亭亭如盖

瓶邪,瓶邪,瓶邪。
可以叫我长亭。微博@亭亭如盖__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© 亭亭如盖

Powered by LOFTER

暯火:

AI说,

花朵,绒布玩偶,和所有失恋的爱情。

月亮是这些东西做成的。

中秋下雨怎么办。

祝大家中秋快乐,都能吃到月饼,看见月亮,待在想待的人身边。

点梗拖到现在我自己都...很抱歉。(秋天都快走进深秋

明天去维也纳听莫扎特,希望不要再失眠,三个月我只想好好睡觉...最近也在忙一些三次元的事情,希望能一切顺利,下周过完之后我要回家了。

要离开这个住了三年的城市。

去年中秋我在家里,吃完晚饭走到海边,月亮又大又圆。我跟在人群后面慢慢走着,那天的月亮我记了很久。

希望大家都能睡得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36)
2018-09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