亭亭如盖

瓶邪,瓶邪,瓶邪。
可以叫我长亭。微博@亭亭如盖__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© 亭亭如盖

Powered by LOFTER

 @飛魚結繩 祝亲爱的飞鱼鱼生日快乐!

这已经是我们的三年纪念日,谢谢你一直都在❤️

大半夜的,我想了好多好多,最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这三年于我太特别了,有你在更是。之前一起调的香我到今天还留了一点点,打开瓶盖好像还能回到那天晚上,天气那么热,但却是我最开心的夏天。

现在也很想去你家偷大宝(和你)!

今年把小花送你~(仔细想想我竟然每年都送的不一样,这样爬墙不好...

希望你能一直顺顺利利,健康,开心,写你想写的故事,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去喝早茶夜游维多利亚港T^T

评论(4)
热度(37)
2018-08-23